香港麗思卡爾頓酒店呈獻聖誕療程及聖誕市集


這個聖誕,香港麗思卡爾頓水療中心將以香濃且滋潤的朱古力打造120分鐘「冬日滋養之旅」療程。療理師先為客人輕刷身體,刺激淋巴系統從而排走毒素。接下來的25分鐘,理療師會為肌膚輕柔地塗上滋養的朱古力軟膜,並以80分鐘的舒緩按摩為療程畫上甜蜜的句號,療程後可在水療休息室享用濃郁的熱朱古力飲品,細味極致的朱古力體驗。



港幣$2,280 (星期一至四)/ 港幣$2,340 (星期五、六、日及公眾假期)

90分鐘的「耀目魔法」療程先以60分鐘的自選ESPA面部護理開始,針對每一位客人的需要提供最個人化的體驗。接下來是MDNA眼部護理,其尊屬眼部精華有效減淡細紋及舒緩眼部疲態。
港幣$1,880 (星期一至四)/ 港幣$2,030 (星期五、六、日及公眾假期)

於2017年12月8日及9日,Ozone將於早上11時至晚上7時化身聖誕市集,引進琳瑯滿目的攤位,帶來層出不窮的節日禮品,當中包括時裝、首飾、兒童服裝、玩具,以至時尚傢俱、美容用品及美食等。Ozone屆時更會送上維也納地道小食和飲品,聖誕老人更會到訪Ozone維也納主題聖誕市集,除了為每位小朋友送上小禮物外,更會安排合照環節,留下美好回憶。

入場費用為每位港幣$50 (12歲以下小童免費入場) ,包括:
• 迎賓特飲一杯
• 港幣$50餐飲禮卷 (於聖誕市集內使用)
• 聖誕老人合照及小禮物

查詢: 2263 2370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