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y’super歐日聖誕美食與藝術交融


繼早前city’super新城市廣場店重開,首設即點即嘗Ready-To-Eat體驗,臨近聖誕,city’super繼續由歐洲及日本引入多款充滿藝術色彩的美食,極盡視覺和味覺的享受,讓您將品味獻給摯愛,一同品嘗看得見的滋味。

新產品及獨家發售:-


Boscovivo 黑松露禮盒
100%意大利松露Boscovivo 已有35 年歷史,全天然不含化學添加劑及防腐劑,禮盒包括12%黑松露菌醬(含松露片)95克,白松露醬90 克,黑松露特級初榨橄欖油55 毫升
港幣$468/盒



刺身蛋糕
首次推出近年風靡日本的刺身蛋糕,精緻的蛋糕滿載新鮮刺身,當中包括三文
魚﹑三文魚籽、海膽、帶子、吞拿魚、牡丹蝦等,配合一層層日本壽司醋飯,提供6 吋三文魚親子壽司蛋糕或什錦刺身壽司蛋糕兩款造型口味﹗
6 吋三文魚親子壽司蛋糕:港幣$288/個
6 吋什錦刺身壽司蛋糕:港幣$388/個



人氣蛋糕Irina首間海外專櫃在city’super 時代廣場店開幕
來自日本東京的甜點專家Irina,一直堅持「sweets make you happy」,並以「把甜品視作時裝」為品牌宗旨。一系列25 款不同口味的迷你卷蛋糕由日本直送,每一個顏色花紋和口味都不一樣,成為日本樂天市場網上最受歡迎的產品之一。其中疊成4 層高的Roll Tower 更是招牌產品之一,25 款迷你卷蛋糕伴以雜莓及忌廉,色彩繽紛,倍添節日氣氛!
各款迷你卷蛋糕:港幣$28/件
3 層迷你卷蛋糕:港幣$420/個
4 層迷你卷蛋糕:港幣$780 //個


六角形藝術包裝朱古力
日本手工朱古力品牌Ushio Chocolatl 堅持每天人手製作,只以可可豆及有機黑糖作為原材料,製作出香滑濃郁的六角形朱古力。各款朱古力包裝紙均由日本本土藝術家設計,將一件件朱古力藝術品呈現眼前。Ushio Chocolatl 六款不同可可豆風味包括加納﹑海地﹑危地馬拉﹑越南﹑咖啡及千里達及托巴哥。
港幣$120/盒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