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e Gardens 聖誕手作市集




今個聖誕,銅鑼灣利園區呈獻「 All is Joyful, All is Bright: Christmas at LEE GARDENS」聖誕燈球企劃,於2017年11月24日至2018年1月2日期間,銅鑼灣利園區將會在希慎廣場中庭、希慎廣場地下或利舞臺的聖誕小屋内舉行Lee Gardens聖誕市集,配合個人化的影像立體投影,讓您與摯愛及親友一起品味充滿創作性的個人化特色聖誕。



Lee Gardens 早前於網上公開發售的限量500套愛心聖誕燈球反應熱烈,直徑為40厘米的大型愛心聖誕燈球將會於Lee Gardens聖誕手作市集舉行期間懸掛在銅鑼灣利園區內上空,位置包括希慎廣場1樓中庭、希慎廣場4樓空中花園、希慎廣場地面、利園一期、利舞臺地面成為璀璨聖誕燈飾佈置。



今年利園區以「個人化」為聖誕主題,打造由11個小巧精緻聖誕小屋構成的聖誕手作市集,並於一連串6個禮拜在三個不同地點輪流展出多達20個品牌的特色攤位。每個攤位都以聖誕燈飾裝飾,滿載聖誕美食、手工藝禮品,其中多個品牌均設特色工作坊,盡情發揮創意,探索生活靈感。



Lee Gardens聖誕市集的第二大特色是匯聚明星名人的自家品牌。
陳豪主理的咖啡品牌Blooms Roastery & Craft Tea 提供專屬拼配咖啡豆服務。著名藝人陳敏之設立的優質手工曲奇餅店祝奇餅Blesscuit Bakery,推出聖誕限定禮盒套裝,送上聖誕祝福。著名歌手鄭欣宜的曲奇店Homie Cookies,在聖誕節送上精緻可愛的薑餅人和聖誕樹曲奇。全新的法國餐廳La Mer由藝人黃長興主理、雷頌德設計,在市集推介特別炮製的聖誕限定法國甜點Éclair!



聖誕手作市集:
日期:2017年11月24日至2018年1月2日
時間:上午11時至晚上10時30分
地點:希慎廣場地下、希慎廣場中庭、利舞臺
入場費用:免費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