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CREMERiA全新冬日口味甜品




海鹽焦糖脆脆雪糕 (Sea Salted Caramel Ice Cream)
海鹽焦糖脆脆雪糕以來自意大利的焦糖漿加入手造焦糖, 令焦糖味香濃而不苦澀。來自日本楓糖漿威化筒,香脆可口,更會以焦糖漿淋面,最後加上一片來自日本高知縣的海鹽焦糖脆胞,含有天然海鹽, 焦糖及杏仁,味道濃郁, 鬆脆可口。



朗豪坊店全新推出雪芳蛋糕午後輕食有兩款口味軟綿綿雪芳蛋糕,分別為伯爵茶及朱古力味。加上自家海日本鮮忌廉,奶味特濃及格外幼滑。



聖誕蛋糕系列 Christmas Pasticceria
十款聖誕蛋糕,全部蛋糕以日本忌廉製作,雙重朱古力雪芳蛋糕 (Double Chocolate Chiffon Cream Cake)以朱古力忌廉外層,包住層習朱古力雪芳蛋糕,上層鋪上紅噹噹的士多啤梨,增添聖誕的冬日氣氛。朱古力海綿卷 (Chocolate Roll)以鬆軟的海綿卷包住幼滑的朱古力鮮忌廉,除了以一卷發售,i CREMERiA更推出方便片裝。士多啤梨海綿卷 (Strawberry Roll)以鬆軟的海綿卷包住奶味特濃原味鮮忌廉及雜果,小小的聖誕老人就如站在雪山上奔跑送禮。除了以一卷發售,i CREMERiA更推出方便片裝。除了以上三款全新蛋糕,i CREMERiA更把日本直送溫室蜜瓜蛋糕 (Melone), 日本直送迷你溫室蜜瓜蛋糕 (Melone Piccolo), 日本直送 迷你草莓蛋糕 (Fragola Piccolo),栗子蛋糕 (Chestnut Piccolo)及海豹造型芝士蛋糕 (Sigillo) 重新包裝成可愛的聖誕系列。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