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埔「鹿」遊聖誕冰雪樂園




紅磡黃埔新天地今年的【「鹿」遊聖誕冰雪樂園】會帶小朋友參與【「鹿」遊雪蹤】暢遊雪白小鎮,由拉雪橇的小鹿單車手帶領,讓你盡情享受坐在雪橇上「周遊列國」,以興奮心情感受白色聖誕之美感!途中更會穿越【夢幻極光隧道】,五光十色極光奇景盡入眼簾,此情此景,絕對難忘!由12月16日至2018年1月1日期間逢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大家只要親臨時尚坊地庫,瞬間便能投入雪國之境,歡度白色聖誕!



顧客只須於於黃埔新天地任何商舖消費滿港幣$200或以上,憑即日單一機印發票即可讓小朋友參與【「鹿」遊雪蹤】或【冰雪樂園】乙次!



大家一嚐置身雪地的冰爽感受後,也不要錯過全球獨家首次聯乘的【Little Twin Stars x Precious Moments 聖誕天使奇緣】!在時尚坊的另一側,Little Twin Stars相約Precious Moments的小天使在【摘星城堡】送上聖誕祝福。除了「黃埔號」及「時尚坊」外,星星、天使們更會遊走「聚寶坊」及「享膳坊」。



【Little Twin Stars x Precious Moments 聖誕天使奇緣】開放詳情:
日期:即日起至2018年1月7日
時間:早上10時至晚上10時
地點:黃埔新天地時尚坊地庫、聚寶坊地下、享膳坊、「黃埔號」
費用:免費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