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沙咀The ONE商場20樓的Cafe Deco 峰景餐廳以多款特色菜製作平安夜四道菜晚餐。




今年聖誕節,位處尖沙咀The ONE商場20樓的Cafe Deco 峰景餐廳以多款特色菜製作平安夜四道菜晚餐。




頭盤可品嚐蘇格蘭三文魚他他伴牛油果及芒果、日本清酒小蠔杯及香煎鴨肝多士配無花果醬,廚師先將蘇格蘭三文魚切粒調味製成他他,底部配以法國鮮忌廉;小蠔杯用日式手法將煮過的清酒加上味醂,再伴上即開的法國生蠔;鴨肝多士則以剛果麵包、杏桃肉及無花果肉製成多士,放上一塊煎香了的鴨肝,再於上面塗上清甜的無花果醬。接著奉上杏仁南瓜湯伴羅勒泡沫,於寒冬中送上溫暖。



主菜方面,有經典菜式聖誕火雞卷,用上新鮮美國火雞胸肉捲起以蘿蔔、雞脾肉及羅勒攪拌成的肉醬,再以攝氏62度真空慢煮3小時,最後切片煎香。其他主菜亦有威靈頓牛柳、芝士焗龍蝦及扒青蘆筍卷。最後,奉上充滿特色的聖誕甜品,為平安夜晚餐劃上完美句號。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