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致會館」喜迎新歲


迎接戊戌狗年,「營致會館」首度呈獻賀年糕點禮盒。行政總廚蕭顯志師傅創製了透出淡淡茶香的椰香錫蘭年糕及足料傳統瑤柱臘味蘿蔔糕,兩款糕點糅合傳統的味道與嶄新的意念,配以寓意迎春接福、花開富貴的禮盒包裝,盡顯瑰麗氣派。



創新的椰香錫蘭年糕(每盒港幣$228)味道甜而不膩,糕身軟滑且椰香味濃,加入錫蘭紅茶後更添香醇,令人齒頰留香,回味無窮;經典的瑤柱臘味蘿蔔糕(每盒港幣$288)以清甜爽滑的蘿蔔絲配搭上等瑤柱、臘腸、臘肉及蝦米等惹味食材,份量十足。

查詢:2801-6882



由2018年2月1至28日(2月16及17日休息除外),「營致會館」呈獻兩款八道菜的團年及新春菜譜(每位港幣$2,288 / 每席十位港幣$12,888),各款珍饈美饌皆以新春祝賀詞命名,當中有包羅萬有(髮菜蠔豉扣南非鮮鮑)、鴻圖展翅(紅燒菜膽海虎翅)、年年有餘(香蔥白玉蒸黃皮老虎斑)及加官進爵(椰汁燉官燕)等,送上最佳賀年祝福。

「營致會館」
地址:中環干諾道中41 號盈置大廈地下G05、107至108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