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苑酒店東來順獨有北京風味盆菜


今年,東來順推出具北京風味的豐盛盆菜,包括全新的「黃湯海味盆菜 ($3,388*)、「火紅麻辣盆菜 ($2,888*)」及「豐足羊肉盆菜($1,688*)」,每款盆菜均具有18款美食,取其好意頭「實發」。

全新的「黃湯海味盆菜」寓意「黃金滿屋」,主廚施超群師傅用老雞、雞腳、螺頭、瑤柱、紅蘿蔔及田雞熬成金黃色的清甜高湯,再加入名貴海味食材如六頭湯鮑、日本元貝、魚唇、上等海參、嫩滑花膠、日本花菇、蠔豉、蝦乾、冬筍、香烏筍、芋頭片、發菜、馬蹄、竹笙、蘿蔔、蓮藕、枝竹及豆卜,讓你品嘗食材原來的鮮甜滋味。



愛好麻辣的便不能錯過「火紅麻辣盆菜」。這款寓意「紫氣東來」的盆菜以秘製的麻辣醬汁炮製,材料包括肉質肥美的亞拉斯加蟹腳、約1.5斤重的肉蟹、海中蝦、上等海參、厚實花膠、蠔豉、髮菜、鯪魚球、日本花菇、日本蘿蔔、香烏筍、北京旺菜、竹笙、枝竹、豆腐、蓮藕、芋頭及木耳。麻辣香氣撲鼻,適合與嗜辣的親友們品嘗。



東來順獨有的「豐足羊肉盆菜」,主要由進口內蒙古羊腩肉、手抓羊肉、羊雜 (包括羊肚、羊肺、羊肝、羊腸及羊心)、羊肉丸、羊肉餃子五種美食組合而成,有別於一般羊腩煲,盆菜以特別調製的鮮濃醬汁炮製,並加入龍井煙燻雞、海中蝦、蠔豉、髮菜、鯪魚球、日本花菇、日本蘿蔔、北京旺菜、竹笙、枝竹、豆腐、蓮藕及生菜,多元化的食材滿足不同的喜好。

豐盛盆菜各供四至六位用,堂食外賣均可,需於一天前預訂,供應期至2018年2月底。*堂食需另收加一服務費

東來順
地址: 九龍尖沙咀東部麼地道69號帝苑酒店B2層
電話: 2733 2020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