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豪坊《忠犬麻糬柴犬》春日祭


朗豪坊今個農曆新年,邀請來自日本的人氣「看板犬」── 8隻圓碌碌、軟綿綿的忠犬麻糬柴犬 (忠犬もちしば) 來港同大家過肥年!首次現身香港的8隻超萌柴犬狗店長由2月2日至28日,將坐鎮朗豪坊4樓通天廣場,於五大新春喜點「胖」住大家迎狗年!



柴犬舍
麻糬柴犬雙胞胎 MONAKA(小餅)和SAKURA (小櫻)等著和大家Selfie,旁邊擺放著的三色和菓子,寓意情侶新年繼續煙韌,大人幸福常樂,小朋友健康成長!



柴犬大滿足
米舖的GOMA (芝麻) 、TUNA (吞拿)、OKAKA (小鰹)、UME (小梅)以及麻糬店長大的KINAKO (小粉),一齊躲在寓意豐足的竹子內,米飯是無限量供應,你可以盡情伺候幾位汪星人,日日豐衣足食過肥年。



彩蝶遊樂園
米舖代表GOMA(芝麻)長駐遊樂團等你來挑戰!只要拿著紙扇輕拍,就可以把投影下那色彩斑斕的蝴蝶逐一捕捉!撲過福蝶,狗年一定時來運轉、五福臨門。

在商場消費滿HK$500,即可參加「柴犬大滿足」 及「彩蝶遊樂園」各一次,更有機會贏取忠犬麻糬柴犬限量版毛公仔!

心心相「印」
來參觀米舖,UME (小梅) 已準備好各個主角「嘜頭」的賀年印章,等你一齊來DIY獨一無二的賀年卡!參加「柴犬大滿足」 及「彩蝶遊樂園」贏得指定分數或於「汪星神社」預測來年運程,並分享至社交媒體,即可獲贈《忠犬麻糬柴犬》賀年卡乙張,免費到心心相「印」DIY專區,製作屬於你的賀年卡

AR汪星神社
來「AR汪星神社」抽張御神籤,看看來年運程如何?更可即場以QR Code 讀取屬於你的吉利運程,回家細心研究。



朗豪坊今年推出「周年旺相,汪星報喜」利是封,大玩Pop Art風格,以萌萌的大頭汪星人為設計主題。突破傳統慣用的顏色,狗狗肖像用上時尚耀眼的螢光粉紅,配搭利是封湖水綠及至sharp鮮橙色,加上條紋及波點圖案的熨金壓花效果!顧客於2月2日至15日期間,在商場消費滿HK$500,即可免費換領「周年旺相,汪星報喜」利是封乙套(6個)及遊戲卡乙張,數量有限,換完即止!

朗豪坊《忠犬麻糬柴犬》春日祭
日 期: 2018年2月2日至28日
時 間: 上午11時至晚上11時(2月13至15日延長至凌晨1時)
地 點: 朗豪坊4樓通天廣場
入場費: 全免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