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鐵商場呈獻「瑞意呈祥」利是封套裝




迎接虎年港鐵公司旗下德福廣場、青衣城、PopCorn 、The LOHAS 康城、杏花新城、綠楊坊、連理街、Citylink 、駿景廣場、海趣坊、新屯門商場及恒福商場將攜手呈獻以瑞獸為設計主題的限量利是封套裝 。虎年利是封設計特別運用鮮艷奪目的顏色作基調配合麒麟、 龍、鳳凰、靈龜四大傳統瑞獸主題打造極具氣派的「瑞意呈祥 」利是封套裝 。



「瑞意呈祥 」利是封套裝除了結合傳統圖案及時尚色調,印刷上亦加入別具氣派的燙金元素點綴,每款設計均搭配不同色調的燙金壓花技術 ,別具時尚感 。



港鐵商場將於2022年1月6日至1月30日推出「「瑞意呈祥」」利是封套裝,每套共8封新年利是封,與大家迎接虎年駕到!只需登記成為MTR Mobile用戶,以1,000 MTR分即可換領一套。數量有限,換完即止,每人每天限換兩套,數量有限,先到先得,換完即止。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