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地四大商場壬寅虎年呈獻兩大特色系列利是封


新鴻基地產旗下商場MIKIKI、卓爾廣場、錦薈坊、寶怡商場,聯手迎接即將來臨的壬寅虎年,四大商場呈獻兩大特色系列利是封,合共六款的設計,風格不同各具特色,包括MIKIKI x 卓爾廣場x錦薈坊 x寶怡商場的高貴典雅系「繁花似錦利是封」,將色彩斑斕的花海,放到每款利是封當中,四款利是封透過燙金壓紋及鐳射切割技術,展現出色彩斑斕的鎏金炫目圖案。



每款利是封均以花海圖案作為背景,透過以鐳射切割而成的四款鏤空圖案,流露出繽紛艷麗的花海,承載幸福美滿、花開富貴的祝願,向大家送上賀年花語祈願;



MIKIKI x 卓爾廣場x錦薈坊 x寶怡商場限定推出霸氣動畫系的「ULTRAMAN超人利是封」,一式兩款別具型格的幻彩燙金超人設計,極具收藏價值,首款利是封以燙金效果印上超人迪加的徽章,並以鐳射閃燙技術印上超人迪加的招牌動作剪影。



另一款利是封於大紅底色上印有燙金星形隧道並以鐳射閃燙技術刻畫出超人迪加、超人帝拿與超人1蓋亞的剪影。兩款利是封均用上凸雕印刷特效,呈現特別觸感,同時寓意大家新一年突飛猛進,最適合向一眾kidult及小男生送上能量滿滿的祝福。



MIKIKI x 卓爾廣場x錦薈坊 x寶怡商場利是封換領
換領日期:2022年1月10日至1月31日(年廿九)
換領地點:各商場顧客服務中心或禮品換領處
換領時間:下午1時至10時 *寶怡商場之換領只限於逢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下午1時至下午5時
查詢電話:
MIKIKI: 3980 9930
卓爾廣場: 2468 2009
錦薈坊:2450 0021
寶怡商場:2465 5020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