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華餅家全新推出「木耳腰果蓮藕糕」


  「福虎」年將至,奇華餅家今年研創全新純素「木耳腰果蓮藕糕」,生津健脾,是賀年送禮自奉的不二之選。



所謂「荷蓮一身寶,秋藕最補人」,奇華今年推出全新純素滋味「木耳腰果蓮藕糕」,鮮香清脆的蓮藕,生津潤肺,並以鮮甜的栗子肉入饌,再加入養生食材,並含多種營養成分的木耳,口感細滑、有嚼勁,以及有豐富維生素、礦物質等,清脆可口的腰果,每口食材層次豐富鮮明,有「好運年年、金銀滿屋」的寓意,放在平底鑊煎至外金黃焦香、內軟紮實的口感,讓齒頰也一起舞動!



除了適合素食者的「木耳腰果蓮藕糕」外,仲有以上等優質泰國糯米生磨米漿蒸製而成,口感輕韌細滑的「亞嫲糖年糕」,以及採用新鮮蘿蔔切條,加入自家製奇華切肉臘腸、特選日本瑤柱及優質蝦米等豐富材料秘製而成的「臘味蘿蔔糕」,鮮香惹味,令人齒頰留香!



「木耳腰果蓮藕糕於一月中旬在全線分店 (香港國際機場分店除外) 以港幣112元正發售。
奇華餅家網店:https://bit.ly/3JOzbtC
奇華餅家查詢熱線:2785-6066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