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豪坊 x MUZIKTIGER「Chill」嘆過新年》




 今個新年,《朗豪坊x MUZIKTIGER「Chill」嘆過新年》齊集老虎同貓貓與你迎接虎年,來自韓國的超人氣療癒文創角色MUZIKTIGER由即日起至2月12日首次來港與大家見面,近3米高的MUZIKTIGER初次現身同大家拜年,亦會與好友們帶來多個得意影相位,包括肥美虎虎肉球和圓滾滾大尾巴都一一等你來打卡!

  

場內更開設首個MUZIKTIGER香港限定店,「Chill」嘆畫作極為寫實,總有一幅是你的生活寫照,彷彿有種「是牠也是你和我」的感覺!而逾400款的可愛精品十分實用,更有期間限定發售的賀年系列精品,包括 MUZIKTIGER的喜慶揮春及利是封等,令人愛不釋手。



除了限定店精品之外,顧客即場登記成為LP CLUB會員,即可獲贈限定版MUZIKTIGER氣球 — 波波護身「虎」乙個;現有會員透過推薦親友成功登記成為LP CLUB會員,亦可免費獲贈氣球乙個及額外會員推薦積分400分!



此外,今年朗豪坊特別以圓碌碌的貓咪作為利是封的主角,推出「快樂常『胖』開運禮盒」,以貓咪喜歡擠進小盒子讓肉肉滿瀉為設計概念。禮盒包括一套兩款肥肥貓利是封及「常滿」牌罐罐 — 本地品牌彩子飲品製造所的紅棗桂圓薑黑糖磚及新年限定的菊花山楂冰糖磚,祝願大家豐足常滿過肥年。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