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in+ x Gloomie推出賀年利是封迎虎年


座落於上環太平山街隱世小巷中的兩層高的咖啡店stain+延續與時尚生活品牌時髦青年合作的「時髦咖啡廳」展覽,以新派演繹方式重新演繹香港情懷。第二部曲將展出藝術家Chongling繪畫《Ville Gourmande•Hong Kong》系列,作品以迷你日常交通工具穿梭於馳名的經典點心與甜品,運用情感和色彩捕捉那美妙時刻。



適逢今年stain+開店1週年,曾經瘋魔一眾貓奴的托腮貓Gloomie也悄悄地回來了。一幅8呎高耀眼非常的Gloomie外牆油畫,這次牠化身成「老虎」和「招財貓」出巡,還聯乘推出限量賀年利是封和咖啡掛耳包禮盒和大家提早賀歲。


stain+ X Gloomie限量咖啡掛耳包禮盒 $98/5包 (現正接受預購)


stain+ X Gloomie限量賀年利是封套裝 $88/12枚 (現正接受預購)

stain+
上環太平山街2-4號太昌樓地下A舖
查詢:9557-5055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