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同慶賀馬爹利藍帶 110 週年盛典


 為慶祝馬爹利藍帶 110 週年慶典,馬爹利品牌特意跟於英國倫敦居住的的中國藝術大師 Jacky Tsai 合作,推出三款期間限定的干邑套裝。
Jacky Tsai 擅於集合東方藝術手法於西方普普藝術概念融合為一。



是次推出聯乘設計,Martell VSOP Limited Edition 以馬爹利小鳥標誌,同時跟 Martell VSOP 內的醇厚芳香互相輝映。
Noblige Limited Edition 通過Jacky Tsai 筆下的有趣影像,酒液帶出古銅色中透出點點金光晶瑩、梨子與乾李子配上雲尼拿圓滑甜潤,酒液經過法國橡木酒桶釀造過來,透出陣陣雪松與沒藥的清新香味誘人。



Cordon Bleu Limited Edition 最適合良朋共聚的一同分享。淡金色的酒液先帶來蘋果、糖漬水果與烘焙過的杏仁與摩卡咖啡,讓客人品嚐到經過時間洗禮的熟成過程帶來的馥郁感覺,再滲出陣陣香料芬芳。一共三款的馬爹利干邑期間限定藝術禮盒,跟家人一同享受節日氣氛。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