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心廣場 ‧ Little Twin Stars 2022春日祭】


荃灣如心廣場於今個農曆新年於2022年1月14日至2月20日呈獻【如心廣場 ‧ Little Twin Stars 2022春日祭】,與大家迎春接福,共賀新春!



換上新春造型的Little Twin Stars 與大家一同暢遊3大春日打卡熱點:首先於如心廣場一期中庭以粉嫩色系配合繁花盛開的「Little Twin Stars 櫻花古城」,Kiki和Lala化身成為宮殿主人,恭候大家前來感受浪漫溫馨的春日氣氛;二期則設有春風送暖的「Little Twin Stars觀光慢活列車」,在櫻花樹下迎接福運到來;而於將軍澳翩滙坊更設有「Little Twin Stars由布院溫泉」將為大家送走疲勞,祝新一年虎虎生威!



此外,NINA CLUB 會員可憑積分及消費滿指定金額換領限量禮品,包括由1月15日起開始換領的「開運萌虎賀歲毛巾」以及由1月23日起開始換領的「新春花見電腦袋」;另外在2022年2月5日(年初五)舉行兩場「財神巡遊」,財神屆時將會親臨如心廣場一期及二期,派發小禮物,祝賀大家新一年萬事勝意!而且於2022年2月6日(年初六)更設有3場「新春金鼓齊鳴」表演, 於金鼓聲中除舊歲!



除了3大場景,更會舉行新春市集,除了有本地品牌參與之外,更得到日本宮崎縣政府及鹿兒島縣政府支持,帶同宮崎及鹿兒島特產和商品限定發售,精選推介包括:全新日式餐飲品牌Ikigai Concepts的特色日本清酒、如心酒店甜點品牌NINA Patisserie的經典甜品及賀年糕點,以及日本直送—岩手縣冬戀蘋果禮盒裝、來自福岡甜王士多啤梨等,與家人朋友一起過一個包羅萬有的虎年!



*鑒於現時2019 冠狀病毒病的疫情和為了保障參加者的健康及安全,【如心廣場 ‧ Little Twin Stars 2022春日祭】以及所有延伸活動均會採取相關的防疫措施,而活動的舉辦日期及時間均以主辦機構最新公佈為準。詳情及最新資訊,請瀏覽商場Facebook專頁。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