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田中心 ‧ 沙田廣場及屯門時代廣場【和風祈願開運祭】




在港人「鄉下」,說到祈福就不得不提日本神社的人氣神使「動物御神籤」!



今個新春,恒基兆業旗下商場-沙田中心 ‧ 沙田廣場及屯門時代廣場於即日至2月20日破天荒呈獻【和風祈願開運祭】,首次把東瀛祈福萌物御神籤越洋請來香港過年,邀請了日本旅遊達人/圖文作家/御神籤收藏家啦兒(Lala Fu)根據遊日見聞打造5款全新立體御神籤,當中最引人注目的必然是2.5米高、參考京都建仁寺勝利之神設計、近30倍放大的巨型萌虎御神籤,加上珍貴難求的全港首個御神籤展覽,一次過展出啦兒遊日多年、在地方神社逐個收集得來的30件限時限量珍藏,集合全日本各地神使於恒基兆業商場為香港祈求虎年福氣東來!



在日本神道及神話裏,很多動物作為神的使者登場,因此某些神社會從這些故事中選出一種守護神獸,設計成該神社獨有的立體御神籤,把神的話語化為籤文藏在可愛陶瓷動物擺設裏。



放在家中,不但可愛,更仿似得到神明保佑。由於並非每間神社都有御神籤,而神社御神籤又是獨一無二,甚至有些是期間限定發售,因此異常珍罕,可遇不可求,能碰見 就是有福之兆!快來沙田中心 ‧ 沙田廣場及屯門時代廣場親親啦兒全新設計及精心打造的5款巨型御神籤,以及觀賞30個大人氣珍藏展品,把虎年福氣通通抓住!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