荃灣千色匯.元朗千色匯《水墨「型」虎年世一》展覽




荃灣千色匯及元朗千色匯一直與不同的藝術家合作,今年誠邀香港著名書法家徐沛之老師揮毫潮語揮春墨寶,與大型立體裝置融成一體,將虎嘯山林的霸氣意象生動呈現,展示水墨之靈動美。由即日起至2022年2月20日,作品展將於兩個商場舉辦的大型新年活動《水墨「型」虎年世一》,打造文青古風場景,歡迎大家免費參觀及打卡,H.COINS會員尊享消費換領,獲得由徐氏設計的「虎年世一」賀年書法口罩,把虎年的活潑生氣廣傳開去!



H.COINS 會員於活動期間,消費滿HK$250或以上並參加「妙尋虎蹤」AR遊戲,於商場內不同地點以手機登入遊戲頁面收集威風堂堂的老虎水墨畫,完成後即可換領由徐氏親自設計的「虎年世一」書法口罩乙盒。紅色口罩寫上徐氏對觀眾的祝福 --- 能於虎年積極求變,再創高峰,成為「世一」!



*數量有限,先到先得,換完即止
*每名會員每次只限換領1套
*換領詳情及細則及條款請參閱場內宣傳品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