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大仙中心新春呈獻「福虎『布』喜」


送牛迎虎,黃大仙中心新春特別呈獻「福虎『布』喜」活動,以列為國家級非物質文化遺產的布福虎為大家送上平安祝福。場內12隻不同大小、精靈活潑的布福虎,為商場增添充滿活力的節慶氣氛,與大家一同以歡笑喜迎虎虎生威、笑口常開的新一年!



由2022年1月20日起,大家可親臨黃大仙中心北館的「福虎『布』喜」新春裝置,讓龍精虎猛的布福虎為大家帶來滿滿的新春祝福。布福虎不僅是小孩子的傳統玩具,也是充滿溫情的民間工藝品,古時長輩會以一針一線為孩子親手縫製老虎形狀的布偶,象徵時刻守護孩兒,送上健康成長的美好祝願。



活動展出寓意周而復始、萬象更新的12隻布福虎,每隻布福虎色彩繽紛,用彩繪、刺繡、剪貼等方式呈現各種趣怪表情,每隻布福虎身上繡上代表富貴吉祥的各種新春花卉圖案,表達出百花齊放的暖意祝賀。活動更特意請來曾於英國皇家刺繡學院及法國取經的本地女藝術家刺繡小時光,以獨特的法式刺繡方式,繡出布福虎額頭上的「王」字作點綴,融合中、西傳統文化,使布福虎同時秉承著傳承及創新的重要意義。



推廣期間顧客只需於黃大仙中心以電子貨幣單一消費滿388元,並登記成為領展會員,或上載與場內新年裝置之合照至社交媒體及hashtag「#黃大仙中心」,即可換領「開運福虎擺設」一隻,將象徵吉祥幸福、龍精虎猛的布福虎帶回家,無論自用或送禮都能展現窩心暖意!



此外,為讓新春佳節更添熱鬧氣氛,黃大仙中心於1月22、23、29及30日更會免費派發揮春,送上獨一無二的新春祝福。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