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香港萬麗海景酒店以節慶住宿假期喜迎虎年


發掘一系列我們為您精心設計的節慶旅程,以難忘假日時刻喜迎新歲!



新春童夢旅程
讓您的孩子在由「童夢城通識學園」舉辦的小太空人、小消防員及小外科醫生等角色扮演體驗活動發掘夢想職業,並在結合科學、科技、工程、藝術及數學的S.T.E.A.M.及小廚師工作坊盡情發揮想像及創造力。在舒適寧靜的園景客房或海景客房內恣意放鬆,以港幣$ 1,000酒店餐飲消費額細味Mirage Bar & Restaurant、萬麗咖啡室、客房餐飲服務及滿福樓和萬麗咖啡室之外攜美饌的喜慶滋味,並以萬麗咖啡室自助早餐(最多兩位成人及一位小童)開展活力新一天!



新春童夢旅程住宿套餐價錢為每晚港幣$ 2,180起。由2022年2月2日起供應。包含兩種指定職業體驗活動、小廚師及S.T.E.A.M. 共三小時的工作坊,供3至11歲之小朋友參加。查閱房價時於「企業 / 推廣活動代碼」輸 入「ZJ9」直接連到此住宿套餐。

美食饌嚐住宿套餐
在倚伴維多利亞港的海景客房或是環翠擁抱的園景客房內沉浸於節日的喜慶氣氛,並發掘 Mirage Bar & Restaurant 令人垂涎的風味扒房晚餐體驗*,細味一道自選主菜如「黑安格斯紐約客牛扒」、「厚切帶骨西班牙豬扒」、「香烤三文魚」或「香烤椰菜花扒」,配以無限量供應的清新沙律、香脆薯條及精選甜點,連每位一杯精選餐酒或啤酒,以及於翌日的愜意早晨樂享萬麗咖啡室的雙人自助早餐,共度一個滋味無窮的窩心住宿假期。



美食饌嚐住宿套餐於 2月 1至5 日供應,價錢為每晚港幣$ 1,988 起。*視乎政府最新規例或安排於客房內用餐。查閱房價時於「企業 / 推廣活動代碼」輸 入「ARN」直接連到此住宿套餐。



美食探索之旅
於俯瞰維港景致的海景客房或是清幽恬靜的園景客房內沉醉於愜意住宿,並於翌日早晨在萬麗咖啡室悠享豐盛自助早餐。您更可以港幣$ 1,000 酒店餐飲消費額昇華節日假期,盡情歡享萬麗咖啡室及 Mirage Bar & Restaurant 的節日美饌、客房餐飲部美食或是滿福樓及萬麗咖啡室的外攜賀年美點,以獨特餐饗燃亮賞心新一年!



美食探索之旅住宿套餐於 2月 1至5 日供應,價錢為每晚港幣$ 1,988 起。查閱房價時於「企業 / 推廣活動代碼」輸 入「EB6」直接連到此住宿套餐。
以上價格需另收加一服務費。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