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坐家中團年及慶新年


虎年將至,香港君悅酒店已準備了外賣精選,包括港灣壹號外賣盆菜和套餐以及新春蛋糕及外賣下午茶,讓您於今個農曆新年安坐家中與親朋好友年及開年!



港灣壹號的外賣尊貴盆菜包含多款矜貴食材,包括原隻南非鮑魚、花膠、海參、柱甫、蠔豉、法國藍蝦及更多賀年必備美食,可供6人享用。於新春期間,港灣壹號亦提供一系列賀年點心及菜式,讓您與家人親友一同分享春節的歡樂氣氛。由即日起至2月3日供應



香港君悅酒店的廚師團隊亦準備了外賣時令冬日精選及套餐,時令冬日套餐包括頭盤的蜜糖汁叉燒 及X.O. 醬海蜇、珍珠猴頭菇竹笙螺頭燉豬展、2選1的古法羊腩煲或紅酒燴西班牙安格斯牛尾煲,您亦可選擇升級至包羅萬有 鮑魚海味一品煲。套餐還有清炒豆苗、時令臘味炒糯米飯及陳皮十勝紅豆沙湯圓,很適合一家人一起於家中品嚐豐盛團年飯。由即日起至2月28日供應



除了賀年美食,亦可選擇其他經典西式或亞洲滋味菜式,包括和牛魯賓三文治、肉丸意大利粉、烤澳洲羊扒、咖啡廳的馳名海南雞飯等等。行政糕餅總廚Smita Grosse亦為茶園外賣下午茶特別設計了限量版農曆新年套餐及將於糖果屋售賣幾款節日蛋糕,帶來濃濃的節日氣氛!



新春外賣自取下午茶套餐將於2月11 日至13日期間供應。
想念咖啡廳的自助晚餐也無需擔心!香港君悅酒店設計了「GRAB & GO 自助晚餐」,只需每位港幣$580 淨價,提供4個外賣餐盒,讓你將咖啡廳自助晚餐的豐富美食帶回家慢慢品嚐。另加港幣$158,可額外享用加拿大凍龍蝦乙隻。



逢星期一至日的晚上6時30分至8時30分供應*只限領取食物一次,並預早預訂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