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的時光倒流新體驗


大阪的時光倒流新體驗

 
位於大阪北面的梅田區,有造型劃時代的梅田空中花園,以紅色摩天輪為地標的Hep Five等大型建築物,還有耗用七年時間打造,位於JR大阪駅上蓋全新的Osaka Station City,潮流商場建築群亦於今年5月正式開業,但距離大阪駅約只是五分鐘的路程,時光卻像倒流三個世紀…………..

 
The Ritz Carlton, Osaka位於西梅田商業區,鄰近JR大阪駅Osaka Station City,酒店的外貎平凡得就像繁盛商業區中的一座大廈。但只要踏入大堂,是個完全不一樣的世界。酒店設計保留了18世紀英國喬治亞王朝的風格,無論在大堂,走廊及餐廳,都充滿十八世紀的古董掛畫、水晶吊燈、波斯地毯等,各式各樣的擺設共超過四百件,既洋溢濃厚的藝術氣息,亦能盡顯英倫古典高雅的氣派。客房設於二十四樓至三十七樓,坐擁無敵大阪都市景緻,夜幕低垂後,繁燈點點,令人陶醉。客房佈置雅潔,所有傢俱及擺設,都保留著傳統十八世紀的英倫風格,但設施卻是21世紀的水準,影音裝置,寬頻上網,一應俱全。個人最大驚喜是衣櫃內除了必備的浴袍外,還有久違了的套裝睡衣,雪白光亮的絲質物料,口袋上繡上酒店品牌的獅子頭,那種高貴的風韻,讓我這個多年沒有穿著睡衣習慣的大男孩,也要換上這套柔軟的睡衣,躺在床上,感受時光倒流三百年的遐想。

 
踏入The Ritz Carlton, Osaka 就像是穿梭時空,進入小歐陸的版圖,酒店內的餐飲服務除了應有的中式和日式餐廳外,充滿英倫古雅的lobby lounge,傳統英式下午茶配合現場悠揚的鋼琴及銀簫伴奏,享受那貴族的休閒;意大利餐廳的甜品令人垂涏嘴饞;法國餐廳裏裏外外都展現顯赫高貴氣派。
 
酒店的法國餐廳La Baie及中菜廳香桃也在 “米芝蓮指南京都大阪”獲得米芝蓮一星榮譽。La Baie選用食材非常嚴謹,其中不少食材直接從法國空運回來;而香桃特設評茶員,為客人推介特色的中國茶,除可根據菜式味道配搭外,更可因應客人的身體狀況而作出推介,星級的服務及食物水平,均令人再三回味。
 
想一次過滿足口腹之慾,一定不能錯過酒店將的The Mystique Gourmet Tour。神秘的味蕾之旅由Lobby Lounge的香檳開始,再到日本餐廳花筐感受和風壽司前菜配日式清酒;轉而到香桃品嚐濃湯配特色中國茶;繼而到La Baie法國餐廳的海鮮主菜配白酒;再回到花筐的鐵板燒享用美味的日本和牛配紅酒;最後意大利餐廳Splendido的意式甜品配餐後甜酒。以每位35,000日元的價錢 (最少兩位或以上); 便能品嚐酒店內各餐廳的精髓,絕對是不能錯過的奇幻旅程。

 
旅遊錦囊
簽證:特區護照或BN(O)均免簽證
匯率:100日圓約兌10.2港元
機票:國泰航空來回香港及大阪,票價約3500港元起,查詢: 2747 1888 
http://www.cathaypacific.com

酒店:大阪The Ritz-Carlton Osaka,房租每晚約22,000日圓(約2190港元)起,查詢:+81 (0)6 6343 7000 
http://www.ritzcarlton.com

查詢:2747 4388 
www.cxholidays.com
 
日本國家旅遊局 www.welcome2japan.hk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