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y’super再度推出品牌廚藝書全方位了解日本清酒世界


city’super生活藝會(superlife culture club)時代廣場店經過翻新後將會再度以全新形象示人,以現代摩登的黑金色為主調,配以各種優質先進的高級爐具和廚具品牌,與一般廚藝教室感覺截然不同,令顧客擁有煥然一新的烹飪體驗。



city’super同時再度推出品牌廚藝書,主打國際美食和日本清酒的配搭,讓讀者可以全方位了解日本清酒世界。多年來city’super 一直支持日本清酒業,因此舉辦多項相關的活動包括每年的清酒節以推廣日本清酒在香港的發展。這次city’super 派遣侍酒師資格的City Super 集團酒窖清酒採購經理沼田まどか小姐及美食專家生活藝會行政總廚張倩敏小姐,聯同city’super 採購團隊探訪不同酒莊,詳細了解清酒的釀造過程。這些旅程帶我們遊走日本多個地方,加深對清酒的了解,認識天氣與大自然的因素會大大影響釀造不同品牌清酒的獨特性。團隊透過不同旅程與多個清酒商及侍酒師面談,揭開日本清酒鮮為人知的一面,並將這些旅程點滴一一整理結集成書。

除了清酒知識外,張倩敏亦在書中分享用來配搭清酒的50 多款菜式,例如清爽細緻的清酒應配搭口感細膩的菜式;古舊及強烈的清酒應配以味道濃烈的菜式等等。

city’super 品牌廚藝書: 國際美食 x 日本清酒
售價:港幣$268
發售點:全線 city’super 分店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