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MY NAME IS PAUL SMITH




永遠時尚出眾的Paul Smith不僅是時裝設計大師,更是帶領國際零售潮流的靈魂人物,由他一手打造的經典風格完美結合幽默玩味和佻皮搗鬼,流露濃厚的英式傳統。這揉合精巧細緻和奇思妙想的設計精髓催生出充滿睿智的風格和個性,在歷經四十年及多個系列的洗禮後,依然洋溢動人個性,散發漫不經心的時尚魅力。《HELLO MY NAME IS PAUL SMITH》乃為配合於今年秋季舉行的Paul Smith專題展覽而與主辦單位Design Museum合作出版的一席鮮艷豐富的視覺盛宴,不僅頌揚品牌的歷史、系列及聯乘作品,更是一闕對靈感和熱誠的讚歌,表彰二者將丁方小店發展為全球文化生活創意平台的非凡成就,圖文並茂記錄品牌多采多姿的創意群體和設計靈感,包括Martin Parr、David Bowie及Henry Moore。內容豐富的彩色專書網羅手繪設計圖、檔案照片、瑰麗硬照和引人入勝的專題文章,構築成一個述說Paul Smith多個顯赫企劃及創作過程的精彩故事,以豐富圖像重塑這個型格王國由內至外的完整面貌。



作者簡介:Paul Smith爵士是備受尊崇的英國設計師,主理十二個不同的系列,網羅成衣、鞋履、家具及香氛等產品。Paul Smith為國際品牌,產品於三十五個國家行銷。Donna Loveday是倫敦Design Museum的策展部主管,曾策劃Christian Louboutin、Hussein Chalayan及多位設計師的專題展覽。Deyan Sudjic是倫敦Design Museum總監,亦是設計及建築評論家、教授、編輯及出版人。他是《Blueprint》雜誌的創辦人之一,也曾擔任《Domus》雜誌的編輯。Alan Aboud是設計工作室ABOUD CREATIVE的主管,自1989年開始出任Paul Smith推廣及廣告事務的創意總監。



HELLO, MY NAME IS PAUL SMITH: FASHION AND OTHER STORIES
硬皮精裝 / 272頁 / 250彩色及黑白圖片 / 9”x 11”
出版日期:2013年11月
售價:HK$530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