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Walk十二生肖「開運招福貓」登陸銅鑼灣


銅鑼灣Fashion Walk以「型過雞年」(Discover Fortune in Style)為題,打造12隻以12生肖為藍本的時尚「開運招福貓」拜年。象徵招福旺丁的招福貓,將以多個型格新春造型遍布在Fashion Walk室內商場、食街及百德新街等地點。代表「雞年」和「龍年」的招福貓拿著風車祝願顧客「風生水起」;「牛年」的招福貓以籃球入樽為主題,寓意「步步高陞」;「兔年」及「狗年」的招福貓則以年桔樹祝賀市民「大吉大利」。



顧客除可到Fashion Walk尋找專屬生肖的招福貓,更可在Fashion Walk各處獲得由潮人玄學家周亦彤(Thierry Chow)提供的雞年運程並即時在Fashion Walk配搭既型格又能招福添運的服飾。顧客在Fashion Walk Facebook專頁輸入簡單個人資料,即可免費獲得丁酉雞年運程,並到Fashion Walk換領許願貓牌乙個,為摯愛及親友送上祝福。



此外,在Fashion Walk消費滿港幣1,000元,即可換領「型過雞年」利是封套裝乙套,當中包括兩款結合雞與貓圖案的特別版利是封;消費滿港幣10,000元,即可換領特別版12生肖開運利是封禮盒,當中包括招福貓與12生肖組合而成的12款「開運招福貓」利是封,以及三款分別能加強健康、愛情及事業運程的時尚幸運吊飾——葫蘆、飛鳥和大樹。Fashion Walk更與保良局合辦利是封慈善義賣活動,顧客憑任何消費並捐款港幣188元,即可獲贈特別版12生肖開運利是封禮盒。



利是封慈善義賣
日期: 即日起至2017年1月27日
地點: Fashion Walk禮賓部
內容: 顧客憑任何消費並到禮賓部捐款港幣188元,即可獲贈特別版12生肖開運利是封禮盒。捐款將悉數撥捐保良局。
換領活動受條款及細則約束,數量有限,先到先得,換完即止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