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室堡 x IMABARI BARYSAN 和風新春慶典




雞年轉眼就到來自愛媛縣今治市、曾於日本「全國吉祥物選舉」(ゆるキャラグランプリ)中擊敗800多名對手摘下冠軍寶座的人氣吉祥物IMABARI BARYSAN與夥伴們專程來港,於2017年1月7日至2月10日帶來【皇室堡 x IMABARI BARYSAN 和風新春慶典】,與大家暢遊家鄉著名景點、玩轉和式節日慶禮。這位身高腰圍同是150厘米的BARYSAN,為各位帶來最具風味的年年有「魚」和味鯛魚燒和各種新春活動!大家在皇室堡辦年貨買新衫後,憑指定消費金額更可以換領惹人羨慕的金銀滿屋Popup利是封,可令利是封瞬間變成載物小盒,得意又環保!大家還可以換領幸福の味匙筷,祝福各位來年口福不淺,常吃常有!



踏入新春和風慶典,充滿古色古香的今治城最為吸晴,這座迷你城堡按照日本愛媛縣的今治城設計而建,堡主BARYSAN已安坐城堡內,並盛裝恭候大家光臨,城內擺放了多款和風擺設和盆景、身後的日式屏風為城堡增添隆重感覺!太鼓慶典會場設有5座色彩奪目的太鼓,鼓上不單貼有BARYSAN的可愛頭像及賀詞,旁邊更有一米高的BARYSAN為您「打」氣,一起擊鼓驅走惡運!ARYSAN的家鄉愛媛縣漁業興旺,大家對著名今治橋及小漁船最有親切感!大家可於橋上許願,橋邊一列列木牌更刻有BARYSAN與好友圖像及祝賀字句。熱鬧的祭典邀請大家一起樁年糕,準備新年!又可以於「面具小店」揀選心儀的可愛面具,與旁邊之BARYSAN及小雞IYONOSUKE無限selfie!



燒魚店兩旁掛上日式紅燈籠,滿佈喜慶氣氛,只需在指定日子於皇室堡任何商戶以電子貨幣即日消費滿HK$100及「讚好」皇室堡Facebook專頁,即可免費換領鯛魚燒乙份。外層酥脆的鯛魚燒包着甜而不膩的紅豆、朱古力或吉士餡料,粉絲們豈能錯過!另一邊廂,BARYSAN與小狗HARU誠邀大家參與「魚」樂無窮大豐收遊戲,只需指定日子內於皇室堡任何商戶以電子貨幣即日消費滿HK$100,即可參與遊戲乙次,於限時內達到指定分數即可免費獲得BARYSAN 新春貼紙乙張!



由1月7日起於皇室堡任何商戶以電子貨幣即日消費滿HK$800或Windsor Club會員憑5,000積分,即可免費換領「金銀滿屋Popup利是封」兩套;以電子貨幣即日消費滿HK$1,300或Windsor Club會員憑8,000積分,即可免費換領「幸福の味匙筷」乙份。上載場內主題裝飾照片至皇室堡官方微信帳號,並完成指定步驟,便可免費獲得BARYSAN限量主題即影即有照片乙張,留下你同BARYSAN的時光「印」記!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