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ISU 2017雞年別注版丹寧


以原色丹寧布配搭最具特色的雙色車線,EVISU帶來充滿驚喜的雞年別注版牛仔褲。



後方DAICOCK以型格黑色為底色,再以金,黑線繡出充滿新年感覺的祥雲和年花。以中國傳統形態呈現的公雞踏著日式家紋圖案飛往旭日為整條褲的設計重點,喻意新一年新希望並將有一番新景象。圖案設計不但充份突顯中國傳統概念,加上極細緻造工令整幅圖案更為栩栩如生。



後袋捨棄繁複「雞」字,取而代之的是以黑搭金色繡線帶有立體效果的「鳥」(日文漢字:雞)字樣,另一邊繡上同一色系「エヴィス」(日文:EVISU),為整體設計增添東洋色彩。有別於以往的闊腳褲型,雞年別注版特別採用2008直腳褲型,簡單隨意配搭便可塑造出理想造型。



今年EVISU專門為雞年別注版設計一套復刻版木製禮盒,木盒面大大燙上「鳥」字樣及經典品質保證圖章,作為新年賀禮絕不失禮。

12月29日起專門店首批限量發售!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