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ks of London推出全新幸運吊飾


Links of London以帶來好運的中國傳統物品設計出3款全新吊飾,迎接農曆新年的來臨。象徵財富和繁榮的元寶吊飾、常應用於風水學,可抵擋厄運的錢幣吊飾及可為你帶來好運,配上了蘭花的「福」字吊飾。吊飾皆以18kt鍍黃金配上紅色搪瓷細節,是紀念新年的最佳飾品。(售價 HK$560 – HK$680)



Links of London更備有中國十二生肖吊飾,共12個款式。每款吊飾經精心製作,以純銀併18kt黃金細節而成並擁有獨特的個性,是紀念新年的另一選擇。(售價 HK$560)

而每逢農曆新年,獅舞是不可缺小的節日傳統,而倫敦的唐人街亦不例外,所以Links of London特別推出了以純銀併18kt黃金及紅色搪瓷細節製成的獅舞吊飾,售價 HK$800。如傳統獅舞一樣,佩戴獅舞吊飾為你於新一年來好運及財富。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