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lly農曆新年節日限定設計




為慶祝雞年的到來,Bally特別打造農曆新年Capsule系列。這個節日版本以山羊皮打造,盡顯柔軟和亮澤。系列皆飾有標誌性的Bally Stripe條紋,而內裡也壓印了饒富玩味的雞年圖案。



Tanis是新款的小巧型單肩包,其特徵是拉鍊的隔層和備有有一個拉鍊口袋於正面,方便放置隨身物品。背面設有一個耳機孔,專為喜歡實用而且熱愛音樂的男士而設。



Hingis背包配備可調式肩帶和手柄,設計輕巧實用,並設有前袋提供額外的收納空間。袋身飾以標誌性的Bally Stripe條紋織帶,為設計添上獨特的色彩。Maze錢包獨特的迷宮印花圖案隱藏著品牌的「B」字。內部設有八個夾層,外面加入金屬品牌標誌,更見低調奢華。



Lyelsen錢包外面採用了黑色的紋理皮革打造,內裡以經典的黑白筆記簿圖案印在小牛皮上,內部設有每邊四個信用卡夾層和多個間隔。Moby皮鞋採用手工製作的橡膠鞋底,搭配標誌性Bally Stripe條紋細節,與鞋型完美貼合。備有紋理皮革及拋光公牛皮革以供選擇。Herald套穿式便鞋採用今季流行的迷宮印花及尼龍打造,配上迷彩圖案的橡膠鞋底,其獨特的設計是都市男士週末裝束的不二之選。



Bally全新Suzy手袋採用金黃色的鎖鍊及優質小牛皮,綴以金黃色的小鍋釘,覆蓋搭配標緻性「B」字鎖扣,正面帶有一個線條俐落的角形口袋可以分開擺放用品。Wolfson是今季最新推出的印花尼龍背包系列。正面配有拉鍊口袋和按扣口袋提供額外的收納空間,以及採用今季引人注目的迷宮印花圖案。Binney錢包採用標誌性Dottic皮革,搭配金屬Bally標誌於前方。Saby拉鍊錢包內部設有八個信用卡夾層,兩個現金夾層和一個拉鍊間隔,背面另配有一個獨立的拉鍊硬幣袋,是日常必備的小皮具。




Salder名片夾以粒面小牛皮打造,翻開是粉紅色的皮革襯裡,四個卡片夾層和一個照片間隔。Livilla平底鞋以柔軟的小羊皮打造,其後跟可摺疊成為時尚的套穿款式。鞋跟綴以金屬鍋釘,正面飾以Bally Stripe織帶,金屬壓印品牌標誌呈現奢華感。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