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y’super新登場及限量賀年禮品




日本青森縣文字蘋果 - 珍寶型 (限量三套)
此巨型品種蘋果於1962年在美國俄勒岡州被發現為Eve’s Delight 的分支,1971年發表巨型蘋果,體積對比世界一蘋果更大,2009年在青森縣以1958克登錄。每顆平均重700至800克,而最輕亦有500克。農夫以特別設計的圖案包裹著蘋果種植,利用陽光照射的方法, 令果皮形成色差,呈現出吉祥圖案或祝賀語。蘋果外形凹凸分明, 口感跟喬納金蘋果相似。甜度適中,酸味突出。此品種特別適合作煮食用。
零售價: HK$3,988/套
2017年1月3日起於海港城﹑國際金融中心商場及新城市廣場店有售,售完即止。



信玄食品 即沖威化餅鮑魚湯飯(4個裝) (新產品)
香脆威化內裝滿鮑魚湯飯料,加入熱水即時製作鮑魚日式湯飯(雜炊),鮑魚配上香菜,香味濃郁,份量輕巧,方便隨時食用。
零售價: HK$148/盒



伊藤久右衛門 茶葉禮盒- 宇治蓋山綠茶茶葉及宇治綠茶茶葉200克
昭和27年(1952年),伊藤久右衛門在宇治建立了第一間店舖主打抹茶相關商品,歷史悠久。目前伊藤久右衛門在京都已有三間實體店鋪,是京都宇治極具人氣的抹茶專門店。
零售價: HK$358/盒



青鳥旅行蛋捲216克 (原味肉鬆/海苔肉鬆/芝麻肉鬆) (新產品)
嚴選嫩豬後腿肉來製作肉鬆,配上屏東大武山農場特選雞蛋及上等麵粉,每日新鮮手工製作。蛋捲的外皮酥脆濃郁,充滿蛋香,多層次口感的香酥蛋捲再配合微咸帶甜的肉鬆,讓人一吃愛上。禮盒設計簡約,以柔和的色系為主,予人清新的感覺。
零售價: 原味肉鬆/海苔肉鬆/芝麻肉鬆 (216克) - HK$158/盒
什錦 (470克) - HK$288/盒



ROYCE' 新年果仁巧克力棒 10pcs (新年特別版)
手指般大小的脆脆巧克力棒包著杏仁﹑胡桃﹑ 腰果及夏威夷果仁,香脆口感十足。
零售價: HK$105/盒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