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京酒店推出鹹、甜兩款盆菜賀金雞年




花開富貴鮑魚盆菜
帝京酒店的新春賀年菜以盤滿缽滿的花開富貴鮑魚盆菜起始,祝願財源滾滾,賺得盤滿缽滿。酒店中式廚藝總監江肇祺師傅秉承傳統粵菜烹調精髓,於今個新春呈獻這道經典賀年菜,包含多款矜貴食材如蠔皇原隻八頭湯鮑魚、濃汁花膠、日本宗谷貝、生曬金蠔。大廚以古法炆焗各種食材後再加上秘製濃香鮑魚汁,完美發揮出各種食材鮮味的極致,共冶一爐。
供應期︰由2016年12月17日至2017年2月3日
六位用 HK$2,088,十二位用 HK$4,088
惠顧花開富貴鮑魚盆菜滿六位送帝京鴛鴦臘腸乙份
惠顧花開富貴鮑魚盆菜滿十二位送帝京鮑魚禮盒 (包括六頭一品鮑魚及X.O.醬各一份)
訂購熱線︰26226161 帝京軒 /26226156 花月庭



金玉滿堂盆菜蛋糕
掀起全城熱話的鬼馬旋風吹至新年﹗帝京酒店特別以帝京軒的賀年盆菜「花開富貴鮑魚盆菜」為靈感,創作出「金玉滿堂盆菜蛋糕」﹗蛋糕選用馬達加斯加的雲呢拿慕絲及雲呢拿海綿蛋糕,特別加入甜蜜可口的檸檬薄脆及當造的砂糖桔,清新的果香酸甜有致。面層放上朱古力「鮑魚」,細緻地塗上伯爵茶啫喱裝成醬汁,非常盞鬼,一咬竟然是刺激的爆炸糖奶黃﹗另外還配搭由頂級比利時Callebaut白朱古力製成的大蝦、瑤柱、蠔豉、發菜及西蘭花,包羅萬有,象徵盆滿缽滿、金玉滿堂。
供應期︰由2017年1月1日至31日
推廣價︰HK$538 (1lb 磅) (原價HK$688)
帝京餅店訂購熱線:2622 6256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