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市廣場呈獻《花語祝福》緣滿園新春花藝裝置




新城市廣場今年農曆新年在2017年1月11日至2月14日期間呈獻《花語祝福》緣滿園花藝裝置,尋找紫藤花、玫瑰、繍球花、牡丹、櫻花、桃花、百合花、蝴蝶蘭等8 大幸福之花的花語祝福,在美滿鵲橋的中部則有一座近20呎高的浪漫花影如意塔,一串串如金銀星光的耀眼花朵掛滿塔身,向遊人散發幸福及吉祥之意,祝願喜花常開添喜慶。



貫徹「花語祝福」的主題,新城市廣場更創先河精心設計了一式兩款「花語祝福」利是封,並邀請藝人徐榮及囡囡徐心怡 (包包)率先體驗其中一款備有3D Hologram 立體投射影像效果的利是封,讓包包可預先錄下萌爆影像,讓大家今年收到徐榮送贈的「花語祝福」利是封時,可透過隨利是封附送的QR Code及Hologram播放裝置,在智能手機螢幕上見到「馬家好」的3D影像的360度立體投影,徐榮笑言這有如把愛女「投」入利是內,隨時隨地向各位親友「真人」拜年!



大家只要於2017年1月11日至27日期間,在場內分別消費滿800 元及 1500元,便可換領。兩款利是封設計均以花中之王─牡丹為設計主軸,一套8個,有齊四種吉祥顏色:寓意鴻運當頭的鮮紅色、型格嬌艷的桃紅色、甜蜜浪漫的粉紅色及吉祥喜慶的橙黃色,封面以熨金襯托著國色天香的牡丹,加上貴氣桃紅色錦盒包裝,既高貴又實用。



當中3D Hologram立體投影拜年利是禮盒更讓你一嚐在賀年短片當30秒主角的樂趣,你可在商場「花語花錄藝廊」拍攝一段向親友拜年的3D Hologram錄像短片,親友們即可透過智能手機掃描隨利是封附送的QR Code貼紙即可下載相關片段,並把利是封內的Hologram投影膠片摺成倒金字塔形狀的播放器,便可在智能手機螢幕上播放360度的虛擬立體賀年短片,隨時隨地重溫獨一無二的新春祝福,玩味十足!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