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豪坊新春呈獻:「喜雀遊樂園」




朗豪坊今個農曆新年,將商場中庭變成「喜雀遊樂園」,並加入大量互動遊戲元素,包括緊張刺激的「海底撈月」、麻雀版拋彩虹「比翼雙飛」遊戲等等,更有多個影相Check Point!朗豪坊更準備了多款限定禮品及「喜雀耍樂十三么利是封」送給大家,今個雞年一定不要錯過這個最合家歡的麻雀嘉年華!



於即日起至2月12日期間,在商場消費滿HK$500可換領「喜雀遊樂園」遊戲卡乙張。手持遊戲卡即可參加「海底撈月」及「比翼雙飛」遊戲各一次,每款遊戲有機會獲得1至3個印章。只要完成遊戲,即可獲贈「喜雀耍樂十三么貼紙」乙張;另外表現出色的遊戲王只要儲齊6個印章,即賞你像真度極高的限量版「喜雀耍樂十三么擦膠」,每日限量50份!有齊一副可食出靚糊的十三么擦膠,送禮自用贏意頭,祝大家來年要乜有乜,事事順利!



「喜雀耍樂十三么利是封」的設計絕對是實踐傳統與創意的完美結合,破格採用非一般的麻雀主題,運用了麻雀牌最具代表性的長方形,拼湊出具時代感的菱格圖案,色調則採用高貴的孔雀綠及寶石紫兩款,配搭時尚耀眼的螢光粉紅,吸睛度十足!利是封附有「十三么喜雀貼紙」,讓你隨心拼貼出個人風格!於即日起至1月27日期間,在商場消費滿HK$500即可免費換領「喜雀耍樂十三么利是封」乙套(一套6個),數量有限,換完即止!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