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埔新天地 【花開富貴花公雞】




迎來吉祥雞年,黃埔新天地以葡萄牙象徵幸運的「花公雞」為主題,打造【花開富貴花公雞】新春裝置,商場由今日起至2月14日期間將展示超過18隻不同造型的花公雞,配以桃花、風車、愛心及金蛋等幸運標記,打造5大充滿民族特色的喜慶場景!除了福氣綿綿的新年裝置,商場還加設【ANGRY BIRDS玩轉雞年】,3大玩樂區讓你大玩特玩,憑消費滿$200即可參加「ANGRY BIRDS玩轉雞年」三項遊戲,憑兩個成功完成遊戲之蓋章可即場印製Angry Birds肖像銅幣乙個,而憑三個成功完成遊戲之蓋章可贏取$20現金券乙張,開心盡興過雞年!



除了【花開富貴花公雞】的新年佈置外,黃埔新天地還運用亮麗絹布料製作「喜鵲迎春」利是封,主打中國風的東方美學設計,以中國吉祥圖案-喜鵲登梅為設計靈感,高貴的棗紅色絹布封套,綴以金光璀璨及紅采飛揚的喜鵲剪影圖案,加上錯落有致的梅花圖案,為「喜鵲迎春」利是封增添時尚感,只需由1月13日起於黃埔新天地消費滿港幣$500或 以上,即可免費換領一套八個「喜鵲迎春」利是封乙包,數量有限,換完即止。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