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美高梅金雞報喜迎新春


澳門美高梅於農曆新年期間呈獻一系列精彩活動,包括大年初一舉行的新春金獅表演、瑰麗的花開富貴藝術裝置、回味無窮的豐盛佳餚等!



美高梅天幕廣場換上一身「金銀滿屋」的喜慶賀年新裝,配合多個「大吉大利」的裝飾。美高梅特意製作高達4米的大型牡丹花卉藝術裝置擺放於娛樂場大堂入口,配合生機勃勃的翠竹,寓意花開富貴、萬紫千紅!位於天幕廣場正中央的圓柱形水族館擁有逾千條五彩繽紛的魚兒,為新春添上「年年有餘」、「如魚得水」的好兆頭。



金殿堂中餐廳於農曆新年期間推出多款寓意吉祥的賀年菜式和點心,以及兩款賀年套餐。賀年套餐由即日起至2月6日(年初十)期間供應,是一家大小團年之選,賀年單點菜則由1月28日(年初一)開始供應。盛事餐廳亦推出農曆新年自助餐,於1月27日(年三十)起至2月5日(年初九)期間供應,每位澳門幣338元*起。



查詢:(853)8802 8888。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