悅來坊 x Wankodo春日祈願祭典




悅來坊Panda Place聯乘日本品牌Wankodo,攜手合作打造充滿日式傳統的祈願祭典。商場將於2018年1月20日 至 2018年3月4日 期間舉行 「悅來坊 x Wankodo春日祈願祭典」,以日本神社作為設計藍本,建造多個喜慶大型裝飾,與大家一同賀新春。



來自日本京都市規劃局的人氣吉祥物Shibakko以各種新春慶典造型登場,化身人見人愛的招財犬,永不言敗的不倒翁「達摩」及寓意富貴吉祥的金元寶,一同跪坐於蒲團上為新年祈福! 悅來坊以寓意幸福的華麗鳥居作為裝飾主題,配上春意滿溢的桃花裝飾,令商場充滿賀年氣氛。悅來坊熊貓「悅悅」及一眾Wankodo好友精心安排一連串賀年活動及賀年禮遇,包括:Wankodo‧萬福花燈工作坊、Wankodo‧春花盛放工作坊及新春醒獅迎新歲等,福運財神更會於2月18日親自現身,大派賀年糖果,為大家招財招福,歡渡新歲! 



除了一系列精彩新年工作坊外,以春節傳統猜燈謎及求籤祈福的習俗設計遊戲應節,參加者有機會獲得周大福「金犬獻瑞」足金琉璃擺件乙件!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