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田18呈獻堂弄玫瑰露叉燒, 豬油撈飯及意頭賀年菜式


沙田18中菜總廚何振雄師傅為傳統叉燒飯增添新意,以本地永利威玫瑰露炮製「堂弄玫瑰露叉燒, 豬油撈飯」。他以蜂蜜、玫瑰露酒、豉油等材料醃製叉燒,令肉質嫩滑,並充滿玫瑰露之香氣。菜式的焦點是師傅之現場表演: 師傅將玫瑰露淋在叉燒上,隨即點火,玫瑰露之香氣及叉燒的焦香四溢,令人垂涎。配以薑、葱及红蔥頭炮製之豬油、秘製豉油,及叉燒飯,倍添美味。



不能錯過的還有「古法紅燒筍乾羊腩煲」師傅以筍乾、陳皮、南乳等材料炮製此菜式,一嚐原汁原味的家庭式廣東菜。

賀年菜式「一品海味煲」內有鮑魚及海參,象徵「包羅萬有」。其他材料有蠔豉、冬菇、肉筋等,適合全家食用。喜歡海鮮的不能錯過「蘭度馬蹄木耳炒龍蝦球」。鮮甜的龍蝦肉配上時令蔬菜,而且新鮮生猛的龍蝦更有象徵大地朝氣勃勃、萬象更新之意。其他意頭菜式包括象徵大展鴻圖的「蟹黃紅燒官燕」及代表發財好市的「發菜蠔豉」。

沙田18
地址:香港新界沙田澤祥街18號香港沙田凱悅酒店4樓
訂座:3723 1234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