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華餅家特色滋味隆重上市




農曆新年將至,奇華餅家推出「金華火腿腰果糕」及「蔗汁馬蹄糕」兩款全新賀年糕品禮盒,配上寓意花開富貴、年年有餘的喜慶包裝,送禮大方得體。奇華餅家更準備多款精選賀年禮盒,其中包括「什錦蝴蝶酥禮盒」、「什錦杏仁條禮盒」及「賀年熊貓曲奇禮盒」,此外,招牌「亞嫲糖年糕」及「臘味蘿蔔糕」,除了秉承家鄉傳統風味外,更備有可供自由配搭的賀年糕品禮盒。



「金華火腿腰果糕」(每盒港幣105元)嚴選甘香煙韌的金華火腿,配以自家製的奇華鮮肉臘腸,再加上原粒頂級越南腰果,口感豐富有層次!另一款「蔗汁馬蹄糕」(每盒港幣100元)以新鮮製造的蔗汁及蔗糖製成,清甜而不膩,軟滑的糕身加上爽甜的新鮮馬蹄,雙重口感,齒頰留香。



「什錦蝴蝶酥禮盒」 (每盒港幣80元)內盛載著牛油、咖啡及黑白芝麻三款口味的蝴蝶酥,每片均以紐西蘭牛油匠心打造,散發濃郁撲鼻的香氣,入口香甜鬆脆!另一款「什錦杏仁條禮盒」 (每盒港幣115元)入口香脆鬆化,滲透陣陣濃郁牛油香,配上杏仁脆片,口感更豐富。今年的「賀年熊貓曲奇禮盒」(每盒港幣85元) 換上充滿新春喜氣的新裝,由戴上唐裝帽的趣致熊貓,在喜慶佳節裡為您送上最真摯的祝福。


奇華餅家的招牌「亞嫲糖年糕」以祖傳秘方,配以上等泰國糯米生磨米漿蒸製而成,入口香甜軟糯,正宗傳統古法風味。「臘味蘿蔔糕」以新鮮蘿蔔切條,加入自家製奇華鮮肉臘腸、特選日本瑤柱及優質蝦米等豐富材料秘製而成,味道香濃惹味,屬賀年窩心送禮之選。

查詢:2785-6066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