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FOODO與麥玲玲師傅合作介紹「狗年風水魚生攻略」




日本民間傳説相信水產都有趨吉避凶功效,因此日本人會食用油甘魚、鯛魚及帆立貝,希望能夠催谷運程。
日本食品海外促進中心(JFOODO)特別請來麥玲玲師傅爲港人指點迷津,講解「狗年風水魚生攻略」。以嶄新手法分析十二生肖人士來年運程,介紹適合不同人士食用的「幸運水產」增強狗年健康運勢。JFOODO 副總監小野村拓志先生推介三款別具意義的日本魚生,麥玲玲師傅指出,來年生肖屬狗、兔、龍、雞的朋友要特別注意身體。食用小野先生介紹的清新魚生,有機會提升健康運程。



油甘魚
油甘魚有個非常獨特的別名 -「出世魚」。其名字會隨成長而有所改變,就如在社會上步步晉升一樣,所以油甘魚也有成功與幸運之意,生肖鼠牛羊豬的人仕可進食油甘魚增強健康運



鯛魚
在日本,相傳代表豐收之神惠比壽手執一尾鯛魚現身,從此鯛魚就成了幸運之魚。生肖兔龍馬雞的人仕可進食鯛魚增強健康運



帆立貝
扇貝在日文寫作「帆立」,因此有一帆風順之意。生肖虎蛇猴狗的人仕可進食帆立貝增強健康運



了解到來年生肖運情以及如何趨吉避凶,不妨去到就近魚生店享用日本油甘魚、鯛魚及帆立貝,令狗年運勢大大提升!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