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大仙中心「祝福‧結緣」




黃大仙中心商場設計結合傳統文化特色,商場於7月9日至2019年1月8日特別舉行「祝福‧結緣」推廣活動,北館特設富有現代感佈置的祝福閣,並與本地旗袍體驗店「貳拾年華」合作,由專業旗袍設計師Pandora自家設計多款以50-60年代的旗袍為設計靈感,將花布圖案變成時尚又受年輕一代歡迎的旗袍款式,供男女及小朋友租借,體驗民初時代的時尚服飾。在黃大仙中心以即日電子貨幣消費滿港幣1,000元或以上,即可享4小時免費體驗及附送相片兩張,店內更擺放多件40-50年代的特色物品可供大家拍照留念。顧客更可於場內的結緣橋祈福及拍照,店內更安排旗袍體驗拍攝團,由專業攝影師透過鏡頭捕捉顧客穿著旗袍於黃大仙祠的珍貴一刻,絕對可以體驗不一樣的香港特色,留下美好回憶。



此外,更邀請藝術家Zoe Siu設計出5款代表不同祝願的手製如意結,包括充滿財富的黃色、寓意健康的紅色、代表平安的綠色、象徵事業的紫色以及憧憬戀情開花结果的粉紅色。只需於黃大仙中心以即日電子貨幣消費滿港幣1,500元或以上即可換領乙個。現場更設有個人化皮革刻名服務,為大家打造一個專屬的「祝福如意結」!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