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bor邀La Cime日籍星級名廚高田裕介攜手推出四手饗宴


Arbor誠邀大阪的法國餐廳La Cime主廚高田裕介(Yusuke Takada),與Arbor主廚Eric Räty於8月29至31日攜手為饕客炮製獨一無二的精選九道菜晚餐。

高田在擁有豐富天然資源的日本奄美大島長大,於2007年前往巴黎,在米芝蓮三星餐廳Le Meurice和兩星餐廳Taillevent累積經驗,在2010年於大阪開設La Cime餐廳,並在開業僅僅一年就獲得米芝蓮一星榮譽, 在2016年榮獲米芝蓮兩星殊榮至今,緊接又於2018年勇奪亞洲50最佳餐廳的第17位,被譽爲當下大阪最好的法國餐廳。

Arbor由來自淳樸芬蘭的主廚Eric Räty主理,於米芝蓮2星餐廳Chez Dominique接受了名廚Hans Välimäki及其星級團隊的世界級訓練,亦曾於德國沃爾夫斯堡麗思卡爾頓酒店(Ritz Carlton Wolfsburg)的米芝蓮3星餐廳Aqua擔任糕點廚師,並於2014年扎根於香港。

是次合作充份表達他們對大自然的原始味道及季節更迭不謀而合的由衷敬意;菜單將以精心挑選的日本矜貴時令食材入饌,融會於他們精湛的法國烹調手藝和無窮創意當中。
九道菜晚餐:每位HK$3,688 + 10%

訂座電話 3185 8388
地址 香港中環皇后大道中80號H Queen’s 25樓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