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on Martin 全新DBS Superleggera香港震撼登場


Aston Martin推出「Second Century」計畫的第三款新車 —— 全新DBS Superleggera。



作為Aston Martin推出的全新旗艦超級GT跑車,DBS Superleggera的最大輸出功率可達725匹馬力,峰值扭矩為900牛•米。最高時速可達340公里/小時(211英里/小時)且具備強勁的加速性能,百公里加速僅需3.4秒,而0-160公里/小時(0-100英里/小時)加速用時為6.4秒。時尚流暢的造型設計融入優美的曲線和先進的空氣動力學配置,確保車輛擁有優異的氣動效率和強大的道路附著力。



全新DBS Superleggera採用了一系列升級版空氣動力學科技,例如鯊魚鰓通風孔與前輪拱形成隱藏的花體式空氣通道設計和第二代“風刃”技術。新車還引入了從F1賽車中汲取設計靈感而打造的雙層擴散器。新車在最高時速下行駛時能夠產生180公斤的下壓力,下壓力的增加並沒有破壞整車優秀的風阻係數,呈現出完美平衡高速和低速性能的優秀氣動設計。



全新DBS Superleggera搭載Aston Martin的5.2升V12雙渦輪增壓發動機。這款高性能發動機安裝於引擎艙盡可能靠後且較低的位置,以優化車輛重心並實現均衡的前後軸重量分配。這具引擎在6500轉/分鐘時可輸出最大功率725匹馬力,在1800-5000轉/分鐘範圍內維持900牛•米的峰值扭矩。精心調校的V12發動機配合全新的主動閥門和四出式排氣系統,為新車帶來渾厚有力的排氣聲浪。全新後置的ZF八速自動變速箱,將強勁的動力與扭矩傳遞到後輪。新車還配備機械式限滑差速器和扭矩矢量分配系統,最高時速可達340公里/小時(211英里/小時)。新車還標配最新一代自適應減震系統,系統搭載的傳感器用於探測當前行車工況以及駕駛員對車輛發出的指令。發動機和底盤均提供三種動態模式供選擇:GT(GT)模式、運動(Sport)模式和運動+(Sport Plus)模式。駕駛員可根據個人需求自主選擇不同模式,以便享受更加動感或愜意的駕駛體驗。



全新DBS Superleggera還標配無鑰匙進入、胎壓監測系統、360度全景攝像頭、泊車距離顯示和泊車輔助。車輛還配備集成式衛星導航系統和Wi-Fi熱點。所有車載信息娛樂系統的功能均借助LCD中央顯示屏來實現,而顯示屏由一個中央控制旋鈕來操控。



DBS Superleggera計劃將於2018年年底開始交付現,售價為港幣4,680,000元起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