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ool Food韓花卷外賣自選組合拼盤




School Food今個夏日,自選韓花卷組合外賣拼盤載譽歸來,連同全新口味共九款韓花卷,可以自由組合4/6/8款口味拼盤,無論三五知己的小型聚會,或多人熱鬧大型派對,色彩繽紛、口味獨特的韓花卷定能成為最注目的美食!




九款精選韓花卷當中,除了熱賣的烏卒卒(墨魚)、紅葉花卷(蟹肉、紫蘇、紅菜頭)及紳士先生(餐肉、芝士)外,更帶來三款充滿夏日氣息的花卷新成員: 深海炸彈(炸蠔、飛魚子)、夏日香氣(菠蘿、紅椰菜)、美人卷(牛油果、紅菜頭)。以炸蠔及粒粒飛魚子作餡料的深海炸彈,既惹味,口感亦豐富。另外,夏日香氣的清甜菠蘿和微酸醒胃醃紅椰菜,絕對可以喚醒清新不膩的夏天。美人卷以紅菜頭汁米飯、雞蛋及野菜搭配而成,更捲入口感軟滑的牛油果,並以辣醬菜增添一絲刺激感!值得一提的9歡選擇之中,夏日香氣,美人卷以及野菜天使卷均是全素菜式。



韓花卷自選組合外賣套餐售價分別位$158(4款)/$218(6款)/$278(8款),購買6款或8款更可以精美外攜盒盛載,由2018年7 月10日起於5間School Food香港分店供應,外賣自取不設堂食,並需於一天前預定。不適用於香港國際機場分店。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