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芝蓮客席星級名廚Igor Macchia重臨Cucina


米芝蓮名廚Igor Macchia於8月10日至12日重臨Cucina,演繹星級意大利傳
統佳餚。



意籍廚師Igor Macchia自20 歲起便先後於不同的米芝蓮星級餐廳實習及工作,當中包括位於瑞士日內瓦的一星餐廳Restaurant du lion d’or、英國倫敦的二星餐廳Restaurant le Gavroche 及比利時布魯塞爾的米芝蓮三星餐廳Restaurant Bruneau。2005 年,他跟友人開設了意大利餐廳La Credenza,翌年旋即摘下米
芝蓮一星殊榮。
Igor 今次為Cucina 帶來了一個共4 道菜式的晚宴菜譜,前菜有暖三文魚柳伴煙燻蛋黃醬,味噌及芝麻,先將來自挪威的三文魚輕輕蒸熟,保持魚肉鮮味及柔軟口感,配上帶有煙燻味道的蛋黃醬,仿如煙三文魚的味道,非常特別。Igor 更特別加入味噌,為菜式增添亞洲風味。
接著出場的是米蘭(Milan) 傳統佳餚藏紅花意大利飯,有別於傳統,Igor 加入了香滑的水牛芝士及來自新西蘭的淡水小龍蝦,小龍蝦的鮮味與藏紅花味道匹配,滿口盡是芳香精華。
主菜可選擇扒西冷牛扒伴車厘子、鴨肝及馬鈴薯,香煎油甘魚伴沙律湯、雜菜、水瓜柳及橄欖、或蒸青露筍伴芝士及黑松露。特別推介香煎油甘魚伴沙律湯、雜菜、水瓜柳及橄欖,來自日本的油甘魚口感清淡甘甜,Igor 特別將沙律以水狀呈獻,味道清甜而且易入口,正適合夏日時節品嚐。
別樹一格的特色甜點 —提拉米蘇,他將材料分別呈獻,以牛奶慕斯取代傳統的意大利軟芝士令味道變得清淡美味,採用了海綿蛋糕配上咖啡雪糕、榛子碎和朱古力碎。賓客或可選擇西柚果凍伴白朱古力慕絲,為晚餐劃上完美句號。



賓客可於2018 年8 月10 至12 日,以每位港幣888元享用共4 道菜式的意式晚宴(每位另加港幣550 元連美酒配對) 賓客亦可於午市套餐及假日早午
餐中品嚐Igor 的指定菜式。同時,菜式亦於午餐及晚餐時段供單點選擇。

查詢: 2113 0808。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