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沙咀凱悅酒店咖啡廳呈獻「悅新鮮」阿拉斯加帝王蟹專區


香港尖沙咀凱悅酒店咖啡廳的自助餐於9月至10月期間逢星期五、六、日、公眾假期及前夕,將「悅新鮮」生猛龍蝦專區升級為「悅新鮮」生猛阿拉斯加帝王蟹專區!
「悅新鮮」生猛阿拉斯加帝王蟹專區的帝王蟹在食客面前即時烹調,保證原汁原味,,滋味實在難以抗拒。除了阿拉斯加帝王蟹專區,亦不容錯過「悅新鮮」即劏原條刺身,包括油香豐腴的油甘魚、肉嫩味濃的平政、甘甜清爽的章紅魚和口感紮實的鰹魚,逢星期五、六、日、公眾假期及前夕每晚三款輪流供應。燒烤區另供應燒秋刀魚、比目魚及魷魚。「悅新鮮」鐵板燒專區有即燒西冷、羊架及鵝肝,每件均香濃味美。此外,日式廚房供應多款壽司和即炸天婦羅;西式廚房則獻上即製鮮焗比薩和意粉;印籍廚師烹調的特色咖喱,天多利串燒和印式薄餅亦份外正宗;還有一系列冰鎮海鮮、自選鮮拌沙律、意式雜錦冷盤及自製甜品等,款色應有盡有。



「悅新鮮」阿拉斯加帝王蟹專區
2018年9月1 日至10月31日
逢星期五、六、日、公眾假期及前夕自助晚餐時段供應
「悅新鮮」生猛龍蝦專區:逢星期一至四自助晚餐時段供應

地址:香港尖沙咀凱悅酒店大堂樓層
訂座:3721 7700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