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京酒店 花月庭當紅葉蟹「逅」AR秋滋味.紅葉祭自助晚餐




生活越趨電子化,連餐飲體驗亦要追求科技!親臨帝京酒店花月庭,配合智能手機,可親身體驗擴增實境(AR)潮流科技所帶來的嶄新欣賞紅葉飄落,更可利用手機程式及相機鏡頭,看見楓葉飄落的景色下,現實中的大廚與虛擬世界的卡通互相切磋,展現烹調技術,無縫結合!



食物方面,藉著秋天鮮蟹盛產的時節,五花八門的蟹饌菜式絕對少不了。冰鎮麵包蟹、冰鎮梭子蟹或三點蟹,由加拿大進口松葉蟹腳,其肉身鮮甜厚肉,含淡淡海水味道,叫一眾海鮮迷無法抗拒!炸軟殼蟹紅葉辣醬手卷,大廚特別選配紅葉辣醬,味道帶微辛,有助刺激味蕾,提升味道層次。

火炙海苔龍蝦卷飯卷內是龍蝦沙律,粒粒爽口的龍蝦肉,鮮甜彈牙,混合蟹籽一同進食,帶來卜卜脆的口感!飯面再飾以蛋黃醬及海苔粉,火炙後更添焦香。柚子胡椒蟹肉野菜天婦羅混合了蟹肉、粟米、舞茸等食材,特別以柚子胡椒作調味,增添一陣辛辣香氣!



味道香濃而帶椰奶香的泰式咖哩炒蟹,採用越南肉蟹烹調,入口啖啖肉,連同沾滿香甜咖哩的蛋花一同進食,與蟹中的鮮味最為匹配。



芝士焗松葉蟹烏冬,麵底選配日本讃岐烏冬,口感更彈牙。經典馬里蘭蟹餅是美國東岸著名菜餚,大廚按照傳統做法,以十八種調味香料混合而成的美國地道香料Old Bay Seasoning為味道基調,混合蟹肉、蛋黃、芫茜、沙律醬等食材煎香至金黃,百般滋味,盡在心頭!

聖馬爾扎諾番茄凍配牛油果蟹肉沙律嚴選貴為「番茄之王」的意大利聖馬爾扎諾番茄,以清湯及羅勒葉烹煮三小時,炮製出清澈味濃的番茄湯底。冷藏後的番茄凍伴以牛油果及蟹肉沙律一同進食。松葉蟹肉蟹膏箱押壽司,每件大小均一呈方狀,這道壽司一次過滿足喜愛蟹中的肉甜、膏香及味鮮這三種需求。

生滾鮮蟹粥完全突顯出蟹肉的鮮甜味道,於自助餐上由專人即席烹煮,更可按照個人喜好自行添加其他配料。

餐廳呈獻一系列以美國楓糖主打的甜品,既健怡又美味。

楓糖合桃朱古力蛋糕內主要是美國楓糖糖漿炮製而成的慕絲,以及75%朱古力慕絲和海綿蛋糕,中間夾雜了一層焦糖合桃碎,份外增添香脆口感。最後再以朱古力製成的松果及楓葉朱古力片作裝飾,賣相秋意十足。這蛋糕同樣是九月份帝京餅店的限定精選,當然不能錯過吧!


栗子楓糖芝士蛋糕是改良自經典的雙層芝士蛋糕,上層是軟滑的栗子意大利芝士慕絲,底層是焗楓葉糖漿芝士餅,中間夾帶著海綿蛋糕,頂部再飾以法國栗子蓉,綿密口感令人即時愛上。楓葉狀的楓糖脆片看似簡單,其實是由師傅人手逐一切割而成,屬費神心思之作。味道有點像蝴蝶酥,另帶微微楓糖清香。



楓糖大學芋選用日本黃肉蕃薯連皮炸至金黃色,沾掛上由美國優質楓糖混合黃糖、黑糖、日本豉油、味醂煮成的糖漿,口感如同拔絲蕃薯,甜中帶點微鹹,是一道日本街頭風味小食。

楓糖香橙南瓜撻由加入南瓜蓉及橙汁製作牛油蛋糕,放入牛油撻殼上焗成拱形狀,南瓜的甜蜜與香橙的芳馥互相輝映,頂部飾以橙皮及銀箔,加強橙香味!



另外,於九月一日至十二月十三日推廣期間,凡惠顧主題全時段自助晚餐,每位客人可額外獲贈松葉蟹皇醬焗北寄貝乙客,嚴選北海道空運半殼北寄貝,上方舖滿頂級甘香松葉蟹皇醬、蟹籽、以及香醇軟滑的著名瑞士芝士Gruyere一起入爐焗香,連同爽脆的北寄貝群邊一同進食,多重味道口感瞬間在齒中爆發。

花月庭當紅葉蟹「逅」AR秋滋味.紅葉祭自助晚餐
供應日期: 2018 年 9 月 1 日至 12 月 13 日
電話:2622 6154
地址:九龍太子道西一九三號帝京酒店二樓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