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RA AKSU 2018秋冬系列




BORA AKSU 2018秋冬系列設計靈感由Margaret Ann Bulkley的生平事蹟所啟發。Margaret打破了英國喬治王朝時代的社會潛規則,偽裝成一名男性並化名為James Barry,從事了之前任何女性都不被許可的職業,為社會低層市民爭取和捍衛醫療權利,她真正的女性身份直到其去世後才被公眾和軍隊同事知曉。這段不凡的生平成為了BORA AKSU 2018秋冬系列的靈感來源。透過繁複與簡約的設計對比來演繹中性與浪漫,利用不同軟硬質地的面料融合並配上傳統剪裁又富層次感的禮服來呈現。



採用丁香紫、柔霧藍和嫣粉紅的絲綢薄紗以及經過褶皺處理的歐根紗來展現Margaret女性的一面;利用厚實的高級羊毛絨與絲絨結合成華麗的男性剪裁風格,反映出Margaret化名成James Barry後的男性人格。系列中加入了長款定制大衣和短款外套來解構社會對性別的規範。



BORA AKSU 2018秋冬系列包含三大主題 —— Soft Urban,Rustic Romance,Crafted Folk
Soft Urban系列包含條紋裙褲、西裝外套、絲絨連身褲、闊褲及華麗強悍的連身裙,將柔美氣質與男性魅力巧妙融合。受18世紀花卉、蕾絲、刺繡、高級羊毛絨和復古印花等多種元素啟發,Rustic Romance系列將BORA AKSU標誌性風格與層次感互相結合,展現出大膽卻又充滿濃厚的女性氣息。Crafted Folk系列採用舒適保暖的面料,厚實的民族風刺繡和經典的寬大風格,種種元素形成了別具一格的外套風潮。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