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地亞隆重呈獻最新Juste un Clou系列手鐲 《延禧攻略》妃子們及一眾影星率先佩戴 展現獨特個性




卡地亞呈獻最新Juste un Clou系列手鐲以更纖巧靈活的設計,於腕上散發自由不羈的氣質,展現獨特個性。創作於1970年代的Juste un Clou 系列,以螺絲釘作靈感,將平凡材質昇華成為一系列別具創意的珠寶作品,大膽破格。手鐲纏繞於手腕間,流露著熱情自信、無拘無束、忠於內心的魅力。最新手鐲,備有18K黃金及18K玫瑰金供選擇,可配搭同系列小型及大型手鐲款式。



品牌向有「皇帝的珠寶商」之稱,備受《延禧攻略》妃子們青睞,飾演令妃的吳謹言、飾演純妃的王媛可、飾演高貴妃的譚卓及一眾影星包括姚晨、張天愛、毛曉彤、江一燕、李一桐及屈楚蕭均率先佩戴最新Juste un Clou系列手鐲,展現出個人圖騰、行為格調和無上自由的渴望,讓人一見難忘。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