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豪中菜廳嚐雲南野生菇菌


香港JW萬豪酒店的萬豪中菜廳由即日起至9月16日以雲南野生菇菌入饌,精心挑選雲南時令野菌如雞油菌、羊肚菌、牛肝菌、雞㙡菌及虎掌菌,令人一試難忘。


中國雲南省位於高海拔,加上充足的雨水及陽光,多元化的生態環境孕育出超過600種野生菇菌,其中有20至30種是可食用的,因而被譽為「菇菌王國」。鄧家濠師傅特意遠赴雲南,發掘多種稀有及滋味無窮的菇菌,打造菇菌盛宴。



推介菜式雞油菌雲腿溫泉蛋(每位港幣108元),選用了香氣四溢的乾雞油菌造成濃郁醬汁,配上香甜的鮮雞油菌和以63度水溫煮成的溫泉蛋,口感豐富,味道層次鮮明。


牛肝菌岩米焗鱈魚(每位港幣338元)以味道清新的鱈魚柳配襯濃郁豐腴的牛肝菌,而嫩滑多汁的魚肉亦正正和香脆的岩米構成美妙的對比口感。




虎掌菌八寶鴨(港幣688元)用約1斤的米鴨炮製袖珍八寶鴨,適合6人或以下的親朋好友聚會。養生功效尤其顯著的的虎掌菌加上蓮子、綠豆、薏米、腩肉粒、栗子、蛋黃等配料釀入鴨內,先炸後炆,鴨肉特別嫩滑。肉汁與鴨香共冶一爐,令人食指大動。



查詢:2810 8366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