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旗下全新品牌POCOPHONE式登陸香港


 小米全新品牌POCOPHONE登陸香港,僅通過合作夥伴CSL Mobile獨家首發*的POCOPHONE F1,旨在用極致的性能來重新定義智能手機體驗。



POCOPHONE F1手機採用旗艦級Snapdragon™845 處理器,行業領先的LiquidCool 液冷系統,令手機能夠長時間維持高速運行。用家可以享受高幀率的遊戲模式、使用大型應用程序,而無需擔心手機會出現過熱情況減慢運行速度。此外,POCOPHONE F1更配置6GB+128GB存儲以及持久耐用的4000mAh大容量電池。



POCOPHONE F1配備旗艦級後置AI雙攝,主攝採用1200萬像素的Sony IMX363的感光原件,具備Dual Pixel Autofocus全像素雙核對焦技術,即使在低光和背光情況下亦能極速對焦。前置的2000萬像素鏡頭則具備超高的解析力,支持1.8μm的超大像素拍攝,可在暗光環境下啟用像素四合一技術提升感光度,使用家在暗光環境裏拍的照片清晰明亮,減少雜訊。同時,POCOPHONE F1的前置和後置鏡頭均支援AI拍攝,包括AI人像、AI 美顏及AI場景拍攝,實時優化,讓照片更出色。POCOPHONE F1的正面還支持紅外線人臉識別。前置的紅外相機和紅外照感光元件可以使用戶在全黑及強光環境下實現AI面部解鎖功能快速解鎖,方便又安全。



MIUI for POCO使用了Turbocharged引擎加速功能,更快的app開啟、前台應用體驗,以及更快的滑動性能體驗,使手機系統更加流暢的同時消耗更少電量。首次推出POCO Launcher功能,使用戶可通過智能分類等方式快速找到所需的應用程式。



POCOPHONE F1備有三種顏色:岩石黑、鋼鐵藍及魅力紅,將於8月30日在香港上架,售價2,799港元,用戶可以在香港小米之家、小米網(mi.com/hk)、csl. 全線專門店購買。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